close

 看到有參加寶多福試吃活動~想說之前Nicole也有吃過!!看看有沒有變不一樣哦

本文是統一合作試吃文

這一次吃的是牛肉口味的~~剛好Nicole都是吃這種口味比較多啦!!不過寶多福這款飼料有多了一些東西哦

是對狗狗的腸胃蠕動有幫助的纖維哦!!裡面還多加了納豆哦!!雖然我真的有吃過納豆~是沒有很好吃啦

不過對身體很好哦!!還有上面有寫到是對狗狗的骨頭發展好!!不過Nicole已經不是小朋友了!!還有用嘛..哈哈

Nicole已經知道我要用新的口味给牠吃了!!就一直在等我用給牠吃啦!!哈哈

說到吃!!一定是Nicole最愛阿!!我一打開飼料裡面沒有聞到太過於濃的飼料味道

因為以前有買過15公斤的!!打開飼料味道很濃耶!!就會有點太濃不舒服啦!!

後來就改小包的!!吃完在買~~才不會有蟑螂跑進去阿!!哈!!我還先加一些之前的飼料一起給Nicole吃

一倒在牠的飼料碗就馬上去吃了!!哈哈~~應該是換不一樣品牌吃~就感覺不一樣阿

 

看到我家Nicole吃得很開心哦!!不過我看到飼料顆粒比較小~~不知道這樣Nicole吃起來不會不太小了

不過Nicole還是吃完囉!!我覺得這樣3.5公斤飼料來說吃完再買~很好!!才不會打開太久

會比較沒有那麼新鮮哦!!不過這次飼料不知道是不是小型犬吃的!!因為我覺得飼料顆粒比較小啦!!

之前買的是大型犬的~~飼料顆粒比較大一點啦!!不過Nicole吃起來沒有不好就可以囉

【銷售通路】:各大量販店、超市皆有販售

【產品網址】:http://www.pecos.com.tw/brands-%E5%AF%B6%E5%A4%9A%E7%A6%8F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寶多福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s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