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剛好有去信義區!!所以想去買一下很有名的海鹽奶油捲阿

平常日的下午!!在新光三越A11B2哦!!不過這天等了快7~8分鐘

這樣也算滿快的啦

之前看別人去買限購6個!!現在變了10個耶!!還是不同店才不一樣呢

裡面的烤箱都市在做海鹽奶油捲!!一下子就出3大盤哦!!

不過買的人也多啦!!幾乎大家都買10個耶

我也買了10個!!盤子都裝到快滿出來了啦!哈哈!!真的好多哦!!

一個35元!!這樣買了10個就要350耶!!也是不便宜阿

不過有的海鹽奶油捲大小不太一樣!!!有的好大哦!!

我只有選到幾個比較大啦!!其他就差不多了

剛烤起來味道好香哦!!不過還不餓啦

就當明天的早餐囉

我剛好拿比較大一點的海鹽奶油捲啦!!!所以會看起來比較大一點哦

拿起海鹽奶油捲不會讓手感覺到油油的哦!!有的麵包拿起來就會比較油一些

我咬了一口吃到外面的海鹽在加上裡面的奶油剛好能中和一下哦!!

不過海鹽味覺上會比較重一點哦!!因為奶油沒有太過於太多!!也不會太甜啦

越吃越順口!!覺得好吃耶!!外皮也是酥酥的!!裡面的奶油剛好是軟軟的!!

這樣吃起來很合我的味阿!!可以一次吃3個哦!!!

所以有機會去信義區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哦

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

arrow
arrow

    pis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