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說滿久沒來這一家吃了~之前都去金三順吃比較多次

DSCN4869  

小菜真的滿好吃的....泡菜我覺得金三順更好吃

不過這裡服務沒比金三順好耶...因為一進去都沒人理我們~

還是我們自己找位子坐~難道是看不見我們嘛..哈

 

我點的海鮮豆腐鍋(160元)

DSCN4870  

這是海鮮鍋嘛~~菜都比海鮮還要多..我記得我沒點素食鍋耶..哈哈

海鮮的料才一隻蝦子跟2個小小的透絲圈耶....

不過怎麼會有火鍋料理阿....這是什麼東西啦~~天阿

我看不如點小菜吃一吃就好了...哈

我覺得金三順豆腐鍋還比較好耶

再來是辣豆腐鍋(160元)

DSCN4871  

紅通通的~應該會很辣吧...不過吃起來沒什麼辣耶

也比我的海鮮好吃了....真是可惡阿~~哈

不過後來好多人來吃哦..一下子就客滿了

不過我應該不會再來囉....因為金三順比較好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s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