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天本來8點40就要出發去尼克斯海洋館!!但半夜下了大雪!!所以有的道路都雪蓋到看不見

所以要等到鏟雪車來用!!我們才能出發阿!!!但看到下雪真的好開心哦!!!但還是會冷哦!!

沒像我們台灣濕冷!!還是要圍巾哦!!!

看到了嘛~~雪都下到小腿上囉!!旁邊停的車都被蓋住了!!!雪下一點點就可以啦

看到下雪的我好開心哦!!!一下子就去跑去大門口看囉!!!不過還滿大的

照一下子!!我身體都雪耶!!!要快拍掉!!不然會變水很冷的啦

後來我們等了1個小時才出發去尼克斯哦

海水魚都好大隻哦!!!真漂亮

這是水母哦!!還會變紅色耶!!我第一次看到

還有看到大鯊魚~~牙齒很利耶!!!鯊魚的牙齒斷了!!都還會一直長出來哦

公鯊是肚子有2條線的哦

還看了海獅秀哦

表演得很棒哦!!還是笑容給我們看阿!!不過大概10分鐘哦

再來是看可愛企鵝

時間一到!!大家都在等牠們來阿

只有3隻國王企鵝出來啦!!因為雪太厚了!!其他的神仙企鵝(我應該沒說錯吧)無法走出來啦

看到第一隻用滑的!!可能走太辛苦~~用滑比較快啦...哈哈

看牠們走路真的好可愛哦!!!

之後就先去吃壽喜燒!!在這裡面的餐廳用餐!!但我覺得沒有很好吃耶!!!肉的品質也還好啦

下午就等看海豚秀!!之後就慢慢開車回飯店了!!不過路上還是有塞車耶

因為高速公路無法開!!!大家都來開省道!!!所以車子變多!!就塞車囉!!!後來看到uniqlo好大一間哦!!!

好想逛哦!!可惜都無法逛阿

到了飯店~~看到窗外就能看到雪耶

很棒吧!!這裡晚上也沒有什麼好逛!!我們是住鹿之湯的~~也只有一家便利商店阿

不過我有泡湯!!覺得好舒服哦!!晚上睡起來特別好睡耶

後來又開始下了雪囉

光看到這樣的景色就覺得好美哦!!!日本不管在那麼的風景都很美耶

這就是他們愛護自己的國土哦!!

隔天早上9點出發先去免稅店逛逛!!!一逛就是1個小時多阿

我媽都在這裡把錢都花完!!!買吃顧身體的藥阿!!!不過都不便宜哦

先吃完中餐才去小樽運河哦!!不過我之前一直說小林樽運河!!我哥就說你說什麼小林樽啦!!是小樽吧....哈哈

中餐吃一夜干

還有一小鍋的湯哦~~有看到我一夜干吃一半而已嘛!!因為我吃好飽哦!!!吃不下去了啦!!不過真的好好吃哦

可能我早上吃的自助式也吃多的關係吧!!吃了好幾餐的定食!!換個這種的!!!真的好開心哦

餐廳也有養琉璃小天使哦

很可愛哦!!!真想叫我哥養一下!!但他說這很難顧的....可惜阿

之後到小樽運河!!現在政府禁止在這裡停車~~我們只能從車上看啦

不然就是自己要從北一哨子館走過來哦!!!

後來外面又開始下雪囉

下這樣小小的雪對交通比較沒影響啦~~我覺得這樣就很美了阿

我們先逛北一哨子館!!!之前看電視介紹有自己DIY做手鍊耶!!不過裡面都沒寫!!本來想說可以做看看嘛

這裡都是用留璃做成的!!真的很漂亮哦!!我看到一個手鍊換算台幣要2~3000多耶!!好貴哦!!!

還是看看就好了!!哈

附近有很多商店!!可以逛哦!!!有的東西都好可愛哦

賣海鮮的哦

日本的郵局哦!!

我們要吃喝下午茶了啦

喝完下午茶可以把杯子帶走哦!!導遊跟我們說做得比較可愛是大陸製的!!!我們拿的是日本製的

紅茶喝起來很濃郁!!不或有甜味哦!!蛋糕好吃!!不過好小一塊哦!!應該是蛋糕一直能續吃更好!!哈哈

還有上面這個杯子也是日本製的哦!!!怎麼看起來圖片的蛋糕比較厚點阿....哈哈

蒸汽時鐘!!裡面有超多音樂盒很可愛哦!!!那時我應該要買的!!!卻想說怕要買別的會不夠阿!!好可惜哦

之前也看到電視有介紹DIY自己做音樂盒耶!!不過裡面都沒寫!!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問起啦

每個5分鐘會出現一次的蒸汽!!好多人都在照哦!!不過有的人也站太外面了吧

車都無法開了!!!有點誇張!!還有些人過路也不看行人標誌!!一直在走!!!日本人受不了就給他叭下去了啦

這裡最有名的泡芙!!我要進去買的時間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!!泡芙已經賣完了

我就買有布丁的180日幣

很大一個耶!!皮QQ的裡面奶油也很香純哦!!不過吃太多口我就快要吐了啦...太多奶的啦

下面的布丁超好吃得~~軟QQ的又不會太甜哦

還有彩虹冰淇淋哦

不過好大一隻哦!!我怕我吃不完就沒買了...也較貴些哦!!!

下午先去貍小路看馬油~~大家都在買!!我們家已經有很多了!!所以還不用買

真的好想要自己走去逛哦!!!但等一下就要先回飯店放行李在出來!!

回飯店後出來已經是6點20分了!!導游教我們做地下鐵去貍小路!!也才一站哦!!一下子就到了啦

外面雪開始慢慢下起來!!!先坐坐摩天輪~~我覺得還滿高的

看到電視搭哦!!我們只有車經過沒下去看阿...這樣到底是在看什麼阿....無言

慢慢越來越高啦~~景色滿美的

後來我們先去吃飯!!吃帝王蟹吃到飽阿!!但我沒有很愛吃蟹耶!!我愛蝦蝦啦

帝王蟹整個吃起來就是鮮跟鹹阿!!!我覺得裡面只有蟹較好吃!!蝦子我覺得沒有很新鮮耶!!肉的品質也還好

還好有握壽司吃!!還滿好吃的啦!!其他我都覺得還好!!都沒吃到他們的拉麵好可惜哦

之後吃完已經8點了!!要去貍小路買藥粧買完也快9點多了!!都沒逛到貍小路的商店真的很不開心

都來了!!時間卻太晚了!!什麼也沒逛到!!又是最後一晚了!!!還有我覺得住的最後一晚最不好!!!感應門卡

也不好感應!!房間又超小的啦~~明天又要很早出發

去玩雪上活動~~~

玩這個摩托車超好玩的!!!

還有去騎馬哦

 

騎馬我還看到一群野鹿耶!!超開心!!我說鹿牽馬的日本先生也跟我一下說鹿...哈

就是這個先生啦!!其實這一天沒那麼冷了!!想說在這樣臉會不會太乾了!!所以戴個口罩!!因為有出太陽其實就比較不用戴了

我後來就沒戴囉!!裡面還有免費的熱可可~可以喝哦!!!

之後就來到千歲Outlet哦!!!還滿期待的

都是過季商品!!東西其實也還好!!這家比較小間!!另一家三井才大間哦!!經過看到好大哦!!!可惜不是去那裡逛

裡面的衣服我看也還好啦!!他們已經換春裝了耶!!還那麼冷!!可能他們都開暖氣所以沒差吧

中午在這裡吃個他們的泡麵!!就亂買!!還好耶!可以熱水不夠熱吧!!麵還是硬硬的!!還是日本的泡麵是這樣嘛..哈

之後就回機場囉!!!我們的司機先生人很好耶!!我媽還有其他人都給他100小費哦!!!他也會覺得台灣人有人情味吧!!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s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