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剛開幕都排很長的拉麵阿!!現在人較少!!所以來吃看看哦!!!

一進來就能看到巴台!!真不錯哦

一個人的好處就是能比其他人先進去吃啦!!哈哈!!剛好有位子就讓我先進去囉!!耶

先來看看餐點!!不過其實就外面排對時已經有小菜單給我看!!也點好了!!!

座位上旁剛好有餐點單~~就來看看囉

還有一些小菜可以選擇哦!!不過我一個人無法吃那麼多啦!!!

光看到那些飲品的顏色就好吸引人哦!!!

我這一次吃的是店裡第一名的超值東京豚骨拉麵阿(260元)!!這一次說變大碗不加價耶

所以我一定要變大碗阿!!哈哈

還有一小調味料來選擇哦!!!

剛喝一下拉麵的湯頭沒有那麼的鹹哦!!!因為我有改不要那麼重的口味啦

因為日本的拉麵都比較鹹啦!!沒去吃過可以自己選湯頭要淡還是濃的!!所以吃一般的就是很鹹耶

麵條感覺有點像泡麵那種外型耶!!不過吃起來卻不一樣哦~~雖然麵條沒很有粗但是還是很QQ又很有咬勁哦

又點像刀萷麵那種口感哦!!!放久了也不會爛爛的哦!!!我喜歡他的溫泉蛋阿!!!吃起來外Q內軟阿!!!蛋黃不會太過惡心哦!!

不過筍子有的不知道為什麼黑黑的!!吃起來還可以啦!!燒肉有點鹹鹹的!!我加了湖椒粉這樣吃起來就有差耶!!!

沒有那麼過鹹感!!!哈哈!!還是我自己比較喜歡湖椒吧..哈哈!!不過吃到後面湯就越變越鹹了!!我一直在喝水

水沒了他們也馬上一直幫我加水!!真不錯哦!!!大至上我是覺得還可以啦

Mitsui三井outlet  2F

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屯京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s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