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好資生堂有新品在試用!!我就參加活動!!就被選上囉!!是旅行組哦

自己要去資生堂東京櫃拿區!!剛開始我還跑錯家!!去到國際櫃阿!!原來我媽都是去國際櫃!!我以為是東京櫃啦

哈哈!!去拿時還發生了小剎取啦!!就是本來要拿旅行組結果櫃姐拿到試用包~不過還好後來有打電話告知我拿錯了

我還想說怎麼怪怪的!!哈~我自己也沒問櫃姐說是旅行組嗎??

怡麗絲 淨白化妝水 滋潤型18ml  怡麗斯 淨白柔膚乳 滋潤型18ml  怡麗絲 膠原超澎潤乳霜(晚霜)

現在剛好又是夏天我自己都是用清爽型的!!因為我自己很容易會出油的!!剛好這一次試用只有滋潤型的

所以還是來試用看看囉

把臉洗乾淨就後先來少化妝水哦!!大概像10元的大小哦

我擦上去有感覺到皮膚有點太過滋潤了!!!好像不用倒那麼多就行了!!不過感覺到皮膚有鎖住敢哦

換擦乳液哦!!我也是倒10元大小哦!!也是較為滋潤阿!!所以對我來說可以不用那麼多啦!!!

如是冬天就沒什麼問題阿~就會更好哦!!

這是我擦完化妝水跟乳液的臉哦!!我是覺得皮膚變比較光滑耶!!!

之後再來是擦晚雙哦~~我先點在臉上~~再慢慢推開來擦哦

之後我擦晚霜點比較少哦!!!因為覺得擦完皮膚有點悶悶的

有看到我皮膚變很光亮吧!!就是擦完就怡麗斯的~~我本來想說我夏天擦滋潤型的~~

怕會很容易長痘痘~~可是竟然沒有這個問題出現耶!!還有我擦這5天下來!!有覺得皮膚變比較緊實哦!!

所以他的效果還不錯哦!!因為我後來量沒有用那麼多!!還是能有讓皮膚變好哦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資生堂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s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