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來吃涓豆腐~之前聽說滿好吃的啦

這一是剛好是過年時跟同學一起約來這樣吃哦!!因為我自己也滿想吃的!!就問看看他們要不要吃!!都說可以就來了

不過過年還有限低消哦!!一人500這樣也不便宜耶

先來看看菜單吧

有分2到4人套餐哦!!其實也無法吃那麼多!!一開始我們是點2人套餐在加單點的!!沒想到服務生確說我們這樣金額不夠

一直要我們點4人套餐!!到後面根本吃不完!!之能打包帶走!!但是我還是覺得有點不開心!!其實金額只差了200多就也低消

卻一直叫我們點4人套餐!!鍋類的飯也沒特好阿!!!還有我同學點的柚子茶也一點都不熱!!還用紙杯耶!!感覺好爛哦

先送來的小菜哦!!右下粉紅色的是桑甚汁用來醃蘿蔔哦!!還滿好吃的!!泡菜超辣的!!要配飯才好吃

還有用海苔包飯好好吃哦!!!我沒吃毛豆感覺會很辣啦

無敵起司豆腐牛鍋加石鍋飯這樣是一人份!!我看到真的會氣死耶!!!

石鍋飯那是什麼鬼!!!我不如吃用鐵碗裝的白飯!!!我還能加在鍋裡面吃啦!!!

還有一個泡菜鍋~~我同學我忘了照啦!!也是這樣的組合

春川辣炒雞排!!!好吃哦!不過很辣哦!!裡面有加了年糕跟一些高麗菜哦!!

吃完都我要流鼻涕了啦~~哈哈

炸豆腐就很一般啦!!沒有什麼特別的

海鮮煎餅好吃哦!!越吃越順口哦!!裡面還加了蚵啦!!有厚的海鮮煎餅跟一般的

我有問過有什麼差別!!她回答說厚的有蚵..一般就沒有!!我我點一般怎麼會有阿

有問跟沒問還不是一樣!!那就點厚得感覺也不錯阿!!!氣死我啦

辣炒年糕!!裡面有甜不辣還有一些高麗菜哦!!辣度沒有像春川那麼辣哦!!是OK的

年糕吃起來也QQ的~不過吃到最下面都是醬太多濕濕的就不好吃了啦

後來這也沒吃完就打包

炸雞原味加醬的!!我覺得醬的超好吃的甜甜的又不混乾哦!!!

原味吃起來我覺得太乾了!!!我沒特愛啦!!不過炸雞每人都之吃一隻就吃不了啦

又打包這樣是在吃什麼啦!!!根本點太多了!!!

最後是我的點甜

豆腐冰淇淋~~是滿濃的哦!!不過剛從冰庫那出來!!吃好硬哦!!

有叫我要點1到2分種在吃!!!不過後來他們也一直說有限時間快到了

要先去結帳!!這樣吃起來好趕哦!!我吃一半就不吃了

因為還是很硬!!我覺得還是過年期間不要去吃!!

因為他們都很忙用得也沒有很好

台茂店

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12號5樓

電話:03-3226299

週一~週四 11:00~22:0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六 10:30~22:30

週五 11:00~22:3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週日 10:30~22:00

arrow
arrow

    pis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