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有看到vivi介紹霸堡好吃又平價!!所以我一直想說有來市區剛好能吃阿

因為有時來市區都不知道該吃什麼!!現在又多了一個選擇哦

他位於桃園市區大廟前一條小路哦!!在中山路前面往火車站方向

有條新民街左手邊有個屈成士在對面的巷子內哦

這樣比較不好停車!!建義先停好車在過來吧

並沒有市內的座位哦!!!只有在騎樓2張桌子這樣的座位

應該滿多人都是買了就走吧!!!我是坐在這裡吃啦

一進來是直接到櫃檯看菜單直接點來吃哦

有特制的日式漢堡哦!!是用山東饅頭當漢堡哦!!之前看vivi吃還滿大的

不過今天我沒吃阿!!因為我想吃飯阿!!裡面最貴是日式咖哩115是寫特價啦

原價是130不知道會不會變回去哦!!還有日式炒麵包括炸雞跟蛋包才80元耶~很便宜阿

不過我怕太鹹又想吃飯我就沒吃了!!哈哈

我點了紅味噌炸雞排-80元哦~我後來才看到上面的新菜單有烤雞排!!早知道就吃了

應該菜單能可以拿起來看會更好!!不然都沒看清楚!!小姐也一下子就問要吃什麼!!害我很緊張就點了啦

等了這個參等了有5分鐘吧!!!可能炸要時間控制吧!!還有一杯熱茶!!滿好喝的!!一點甜味都沒有剛好

不過這一次蛋怎麼是魯蛋阿!!!之前看vivi吃是玉子燒耶!!我就是愛吃玉子燒所以更想來吃!!

竟然不是阿!!有點失忘阿~~先來吃看看吧

這是筍子哦!!不會太鹹還有吃起來脆脆好吃啦

絲瓜吃起來就一般般沒有很什麼甜味!看起來有點黑黑在視覺上來說並沒有很吸引阿

裡面就還有豆腐跟紅蘿蔔跟一片生菜就這樣啦!!菜還算可以啦

炸雞排超驚嚇我了!!我咬了一口!!外皮酥脆裡面還鎖住雞排的油汁阿

超好吃的啦!!不過紅味噌比較鹹哦!!吃了要配飯吃才好吃哦!!

所以我越吃越順口阿!!好好吃阿!!這樣的炸方真的是日式的耶!!好吃好吃

吃到後面也不錯覺得很油又膩哦!!!我還能在吃一個啦!哈哈

做料理都是日本老闆在做的!!我看櫃台小姐跟日本老闆說日文耶

有一位媽媽負責裝好餐點哦!!真的好吃阿!!vivi有炸可樂餅也好吃

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啦

還有一個題外話!!在屈成士賣雞蛋糕一份才20有大.小份哦

小份5個大份才3個!!吃起來也不過甜!!是覺得便宜也不會不好吃哦

桃園市桃園區新民街108號

arrow
arrow

    pis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