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去花蓮都會去提拉米蘇買蛋糕哦!!現在也都開了很多分店了

不用在專門在花蓮才有買到阿!!店家本來是在對面後來搬過了哦

有很多種蛋糕讓你選擇哦!!看了都覺得還不錯耶

還有很多切片蛋糕讓你選擇哦!!現在裡面也有咖啡讓人坐著休息聊天哦

之前就都沒有哦!!現在變比較好哦!!

不過我一近到店裡要拿取我訂的蘇法乳酪蛋糕!!一開始店員還問我電話

然後在問姓名!!再來說我訂到了日期竟然給我寫錯了!!寫到5/25日去了

誰會訂那麼就的蛋糕阿!!我還前天先打電話訂4/25號蛋糕!!這樣打去訂有什麼意義阿

還給我賣完了沒有!!還說不然要等明天才能給我!!說這不是費話嘛!!明天我要的話

我幹嘛訂阿!!整個有點不開心了!!要的蛋糕也沒有!!就是很誇張阿

後來我問都沒有其他的蛋糕嘛!!她說除了乳酪蛋糕其他的有!!!

看了之後我就選擇了布朗尼香蕉蛋糕250元!!還有他們家的盤子也是要另外買的

我覺得至少我這次搞錯了!!是不是要直接給我吧!!不過他們家都沒有做這個動作

或許不缺我這樣的客人哦!!!沒關係!!也不會有下次了

 

他們家蛋糕是在冷凍的~~所以拿回來要放在常溫1個小時才能吃哦

外面一層是滿滿的巧克力片哦

 

上面的巧克力片甜甜的吃到裡面的巧克力蛋糕帶有點苦味哦!!吃到中間時有香蕉塊

不過並沒有很多!!因為裡面還滿多鮮奶油哦!!不過我吃到香蕉時感覺到有香蕉油味道很重耶

是否有加點香料進去了!!不過這樣吃起來甜苦還算能接受哦!!只是覺得香蕉真的沒有很多阿!!

這方面就覺得買可惜的~應該都是香蕉而不是滿滿的鮮奶油!!

提拉米蘇-桃園店

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887號

電話:03-356-9690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s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