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月份我們去了澎湖,本來想說是不是坐飛機去呢!
沒想到已經都沒有機位了,可是是暑假吧
粉多人多會去玩,還有我們去的第一天竟然是澎湖的音樂季
難怪才會那麼多人
因為我們要搭船過去,所以我們一大早就要起床要去嘉義布袋搭船
大家都約5點多左右,因為6點就要出發
我4點多就起來啦,我的天阿!!每次都這樣
是怕自己會遲到嘛~哈哈,不過林媽媽可是睡得粉熟
是我叫她才醒咧!!
















我們搭凱旋3號~第一次坐那麼久的船哦
不知道會不會暈船阿!還是吃個暈車藥吧

















我們還坐2樓耶!心裡想說這樣還不錯哦
可是卻不是這樣啦,剛開沒多久,船就超晃的
還滿多人吐,還好我一直睡就比較沒有暈到
不過聽說有人吐了10幾袋會不會太誇張了
還有一位小妹妹說她想回家大便啦~哈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後來我們去海上人家,那裡可以釣魚還有蚵吃到飽
雖然我不太敢吃不過還滿新鮮的哦~不錯吃
















我們的晚餐是吃烤肉,不過在外面吃真的是熱個半死啦
還是有冷氣吹比較舒服哦
聽說晚上要晚釣小管,志先生還說怕自己釣太多
沒想到才釣2隻啦!還給我暈船咧
是我們到澎湖第一天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s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