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記得那一天跟老蔡討論中午要吃什麼呀!
之前就有看到別人介紹一張桌很好吃
所以就去吃看看囉..沒想到竟然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
我的天呀
剛開始進一張桌,幾乎都已經坐滿了,本來是叫我們去二樓吃的
就好巧不巧剛好有人吃完了,我們就坐一樓囉
老蔡看到有人在採訪呢!!我看了一下,是我愛趴客在採訪
我也是有在看這樣節目的,哇~第一次那麼進看到美食節目在採訪呢
自己還想說會不會來採訪我呀...哈哈哈
可是還真的被採訪啦,重點是我那一天穿得很居家呀
也沒畫什麼粧啦...這樣要怎麼見人呀
太好笑了吧!害我回答到都有一點不知道要說什麼
跟自己心理想的都不一樣啦....一定是太緊張了啦
沒想到有一天會被採訪說,華跟志還有羚羚和老蔡都在等什麼時候播呢
其實自己也滿想看的啦(看看自己是不是很上鏡頭呀...哈哈)
所以我剛剛看了,還覺得可以啦,沒有很醜就好啦...算是幸運吧
不然穿那麼醜,好險沒照到我的褲子,不然那能看呀
華還給我通知志跟羚羚呢!!有必要這樣嗎?
我就知道你們很期待看到我是吧,想看我美也不用這樣吧
哈哈哈,所以以後要吃東西千萬不要穿太隨便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s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