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完上次的母親節後,林媽媽一直再說她都沒有蛋糕啦
本來想說星期日再買給她的,沒想到星期五林媽媽提早下班了
就說要不要買個蛋糕來吃呀
我說不然叫華去買來,順便來我們家坐呀
可是要等到華吃完飯,我不就會來不及去上課囉
所以等我用好,我就跑去買,因為其他人都在休息啦
都沒有人要去,真害啦

我還特地拿個問號的蠟燭呢!!我想媽要永遠年輕嘛~哈哈
林媽媽就一直再笑啦,應該是很開心吧


哇~看起來真好吃呢!!(其實我也想吃很久啦...呵呵)


真的是很好吃哦~上面還有奶粉呢
我回來家裡已經剩一塊囉
可見真的不錯吃啦...還有別種口味的
下次再來試試看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s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