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聽說又有花海囉,之前就有去過了~覺得好像還好,而且又粉遠說
可是還是去了啦,因為順便去逢甲夜市走一走,好久沒去了說
所以就出發囉~可是我們太晚去囉,到了新社已經下午2~3點
不過人也滿多的

粉美吧~今年種得比較多樣呢!而且也改變很多說~
台中還滿熱的說~我竟然穿長袖呀,真害呀,還好我衣服還算薄啦
不然不就熱死我囉,哈哈哈~

雖然是小小的花,不過這麼一大片看起來就很漂亮呀
有沒有看到到處都是人,我們已經很晚到了說,人還是一樣多呀

自己來一張照片囉~不知是風大還是本身頭髮就有點亂呀,呵呵~

厚~這一張我照超久的,還給我耍個性不給照,沒想到還是不鳥我啦
阿包~不要那麼酷好嗎?呵呵~

覺得滿漂亮的說,就照起來啦~可是竟然忘了照名字啦
都不知道叫什麼東西呢!!
後來就要去逛夜市啦,本來想說去逢甲的,後來有人提議去文心夜市
想說上次去逛還不錯,就OK呀,可是找好久才找到,肚子都快餓死囉
到了之後就開去吃晚餐啦,不過人還真多,根本也還好呢
因為想玩的遊戲都太多人啦,就沒玩了
所以說下次還是改去逢甲就好囉,因為可以吃到大腸包小腸呀
還有滿多東西好吃的~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s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