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考完了期中考呀~當然要好好的解放一下呀
就來去台南走一走呀~順便去逛個超大型的花園夜市.....不過有時安排好的事,卻被天氣給破壞囉~真是氣死我啦..還好去了安平古堡沒下雨啦

真的還滿多人去的哦~還有坐遊覽車來的阿伯跟阿嬤呀...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,真是有夠忙的哦~後來就看到有人就玩澎糖~覺得也滿好玩的,所自己也來玩玩看囉~

要開始囉~先要等火熱一點呀





















粉期待要開始囉~看看我手動得夠不夠快呀



手要一直轉一直轉圈圈,看起來滿容易的,  我的手都快要酸死了,老闆還叫我快點轉快點轉,我的媽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快要完成囉~終於可以結束了,也讓我的手可以休息啦,呵呵
 














耶~完成囉,看看做得好不好呀,做不好就會像雞屎一樣
不知道自己做得是像什麼啦,不要太像雞屎就好囉
好是好玩啦,可是吃起來也太甜了吧,感覺好像把砂糖拿來吃一樣
玩一次50元~還OK啦,後來就去逛一逛囉
要準備往下個地方玩時,竟然開始下起了雨呀
應該等會就停了吧,雖然自己是這樣想,可是越下越大
阿~是怎樣啦,還有好多地方都沒能去玩囉
是故意的嗎?也只能這樣了,所以下次還要再來玩啦~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s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